CCCCookie

#白鹊 《星夜》(7)

私设超多!ooc超多!架空,校园,人物可能崩[咸鱼],以上。




第七章

    自那天李白答应给扁鹊送早点后,扁鹊每天到教室时都会看到自己抽屉里那个熟悉的蓝色保温盒,保温盒旁或零散或袋装的奶糖,以及画上了可爱表情的小纸条。

    李白送的早点每天都不一样,有甜的有咸的,他说,

    “我要带扁鹊鹊吃过天下所有的早点!”

    旁边还画了个加油的颜文字,着实是有点可爱,扁鹊看到时都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但事实上在李白给扁鹊送了两天的早点后,扁鹊就在还饭盒时告诉了李白自己就是校长一事,并让他不用再给自己送早点了。

    当时李白先是愣了愣,然后放声大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扁鹊鹊你是不是还没睡醒诶,想让我不要再给你送早点也不是用的这个理由吧哈哈哈哈哎呦笑死我了……”

    “………”

    结果下午下课后那人就慌慌张张地跑来找自己了,“扁…扁校长,对不起啊,我早上说的那些话都是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要是对您有什么不敬的地方还请您多多谅解…”说完还朝他鞠了个躬。

    “噗…”扁鹊只觉好笑,“我的理由难道不是很低劣吗?”

    “扁…扁鹊鹊…你就别再嘲笑我了,我也是刚刚问安琪拉才知道的啊…”李白说完还嘀咕了句“谁想得到你那么年轻就继承了家业…安琪拉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没事,我原谅你了,那早点也不用再送了…”

    话音未落,李白就抢着说了,“不行!您不但没追究我的错,还原谅了我,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况且我李白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好了送一学期那就是一学期,少一天都不行!”

    扁鹊拿他没法,也就任他把早点送到了现在……


    今天三班还没开门,李白瞥了一眼就提着两份早点进了自己的教室。

    李白给扁鹊带早点已经持续两周了,二班和三班也就隔着一堵墙,李白来的时候便顺路把早点放到扁鹊抽屉里,若是三班还未开门,那就先带回自己教室,开门了再送过去。

    早上上完课李白去找扁鹊一起去吃饭时(其实是跟着去蹭教师食堂的饭的)把保温盒拿回来,饭后随着扁鹊去生物实验室,写会作业看会扁鹊……


    “呦~李白,今天又给女朋友买早点啊,我看看今儿带的啥…”前桌的吕布看李白从后门进来,把两个保温盒放到桌上,便调笑道。

    “今天是五香井的馄饨,而且说多少次了,不是女朋友…”

    “哇塞,跑那么远买的!爱情的力量不可思议!不是女朋友就是男朋友!”一旁的貂蝉也凑起了热闹。

    “李白你几点就起了啊?那里可是每天都很多人买的!难不成妲己姑娘真把你攻克了?让你这么死心塌地…”刘邦也来问道。

    “去去去,都说了妲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我早就拒绝她了,别给我乱扯。”

    众人在这边讨论地七嘴八舌,唯独一旁的安琪拉抱着书露出了蜜汁微笑……


    “咚咚咚…”芈月敲了敲黑板,“大家安静哦~上课前宣布一件事,下个月学生会决定举行秋季篮球友谊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我现在就来选一下我班参赛的人…”

    全班的欢呼声盖过了芈月的声音,大家开始讨论起哪班有谁谁谁球打的好又长得好看,他会不会参加,或者终于可以和哪班谁谁谁切磋切磋球技了等等……

    “嘘~~别急啊,我还没开始选人呢,你们乱什么~首先,我们班几个校队的一定是得上的,然后加几个长得高长得壮的就好,你你你你还有你……”

    李白高中时候球就打得不错,后来进了R大也就顺利被校队的招收了,自然这场篮球赛会有他的份…但他所想的不是要怎么样赢得比赛,第一个蹦出来的念头却是:

    “不知道扁鹊鹊会不会为我加油啊…”



(¯﹃¯)[咸鱼]码文时想的全是早点,饿死我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