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ookie

#白鹊 《星夜》(6)

私设超多!ooc超多!架空,校园,人物可能崩[咸鱼],以上。


第六章

    李白很绝望……

    在他回到教室坐好准备上晚自习的时候韩信突然跑过来坐到他旁边,刚想开口和他说话,却在看清李白嘴里叼着的草之后愣了愣,随即脸色就立马变得惊恐万分“李…李白,你这草哪来的!?”

    “嗯?这是我去生物实验楼摘的,怎么,你也要吃?我分你点啊,不过别说这草还挺有味的……”

    “好吃个啥啊!你知不知道这草是咱校长最心爱的宝贝!别人碰都不给碰一下的!你他妈还给摘下来了,你是要找死啊!”

    “哈!?woc!我我我我咋知道这小玩意那么贵重啊!天啦死定了死定了!”

    “唉…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毕竟你开学典礼迟到了…”

    上一秒还在抱头焦虑的李白下一秒就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韩信,似要把他瞪出个洞来。

    “……好好好,我发誓我绝对不会乱说!嗯…要是我说出去了那刘老三就死全家!”经受不住李白幽怨目光洗礼的韩跳跳伸出三根手指放到耳畔比出发誓的样子。

    得到自己满意答案后李白又重新趴回桌面开始苦恼应对方法。

    为什么校长那么重视的东西会在扁鹊鹊那呢?不对,那么重要的东西被随便摆放到实验室才奇怪吧,这么说…难道其实校长也是个理科大佬!?哎呀这就说得通了,扁鹊鹊理科那么好,能得到校长的垂青是自然的,那么会不会…那个实验室也只能给校长指定的几个人进去啊…一定是这样的!看那里装修的那么好,肯定是闲人勿进一类的。

    啊啊啊那这样的话我岂不是死定了!既私自进入禁区,又把校长的宝贝草折了一截…

    李白已经看到了他未来的景象一片灰暗。

    不对不对,当务之急是得想办法把这事瞒过去,否则自己就真是死无葬身之地了!嗯…韩跳跳已经拿刘邦发过誓,谅他也不敢把事情给抖出去了,接下来…那就是扁鹊!嗯…看他那冷漠的性子,肯定是不能像对韩信那样,那么就只好来软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是无比的聪明啊…

    一旁的韩信看到李白一下子绝望一下子眼冒金光,表情变来变去,到最后他都快看到李白头上有个灯泡亮了起来了。

    于是韩跳跳就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听着李白丧心病狂的笑声回到了座位上…

    下午放学铃声响起。

    李白胡乱收拾了下自己的书包,在任课老师发出“下课”的声音后就嗖一声冲出了教室。

    他已经向安琪拉打听了扁鹊这周的课表,李白拎上书包便往化学实验楼跑去。

    他到的时候扁鹊班的人已经散得差不多了,但他还是看到了那个坐在角落围着围巾认真的身影。

    李白就这样站在教室外看着扁鹊做事,也不发出任何声响,直到扁鹊出来锁了门他才跟上。

    扁鹊没多久就弄好了手头上的事,他其实早就看到了窗外那人,只是不想理他而已,而且那人折了自己药草的气还没消呢。

    李白想了想,从包里捞出早上从扁鹊那拿的两颗奶糖,快走几步到扁鹊的旁边朝他递出手。

    扁鹊看了眼,拿了一颗放到嘴里,李白吃了另一颗。

    吃到自己喜欢的奶糖扁鹊心情好了些,这才向李白开口,“找我有什么事?”“啊!啊哈哈…这不是来找你一起去食堂吃饭嘛…”李白心虚地笑着打了个哈哈,扁鹊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扁鹊带着李白进了教师食堂吃饭,不过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李白是死皮赖脸跟着来的。

    李白也没有多想什么,毕竟有很多学生也会到教师食堂吃饭,而且教师食堂里的饭好吃啊!人也少,这等好事怎么能错过。

    扁鹊吃饱后朝李白要了颗奶糖含着。“说吧,到底有什么事。”

    李白夹着红烧肉的手一抖,肉又掉回了盘子。

    李白支支吾吾地说完了想让扁鹊别把自己把草药折了的事告诉校长。

    扁鹊听完挑了挑眉,“就这事?”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再说我也是刚刚才晓得那草那么贵重…”李白看扁鹊不为所动,急了,“扁鹊鹊你就答应我吧!我…我给你带一周的早点怎么样?……一个月?………一学期!不能再多了!……求你了…”

    “好。”扁鹊想,药草的一小截不怎么用得着的枝也不那么重要吧…

    直到扁鹊走了李白都还是愣愣的。

    就这么…成功啦?扁鹊答应了?不用被全校通缉了?

    有了这个认知后李白高兴地两三口扒完了饭,美滋滋地上完了数学的晚自习…

    第二天早自习扁鹊来到教室后发现自己抽屉里放着个保温盒,旁边还有一袋校外甜品店的大白兔奶糖,保温盒上有张纸:

    扁鹊鹊,今天给你带皮蛋瘦肉粥,这家店的超好吃,你尝尝看啊⊙▽⊙

    这傻子,居然还真给我带早点了……

    扁鹊摸着纸条上画的表情,不自察地在围巾下弯了弯嘴角…


啊……死咸鱼回来了-(- ,这文都没啥人看,要是没有介个小同志 @闷瓶天真 (手动艾特!)我怕是要弃坑[咸鱼]所以说加油码文吧老吴夜!~\(≧▽≦)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