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ookie

#白鹊 《星夜》(4)

私设超多!ooc超多!架空,校园,人物可能崩[咸鱼],以上。

第四章

    第二天大课间的时候妲己又来找了一次李白,手中还是一盒与昨天相似的巧克力。

    李白看着那拢柠檬黄的头发在自己下巴下不远处,只觉得头疼,但还是考虑到人女生的脸皮薄,而且时间也够,便把她带到楼下拐角处,把手中的巧克力还给妲己,“妲己,你的巧克力我不能收,而且你有男朋友,这事我不能答应你。”

    女孩红着的脸猛地抬起来,脸色渐渐变白,“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了!我和他已经分了!要是李白哥哥你还是介意的话我可以让他转学,永远也不会再打扰我们俩的,你就答应我吧,做我男朋友好吗?”

    “这样告诉你吧,并不是因为你男朋友的缘故,而是我根本就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以后别再来找我了,也别来送我巧克力了,我现在还不想交女朋友。”李白说完就急匆匆的走掉了,他真是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麻烦解决完了以后,一下午的心情都变好了,以致于李白上着最讨厌的理科课都变得舒畅了很多。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生物,生物老师决定带他们去实验室做实验,全班人都高兴的不得了,这么有趣的事自然是会让人期待的。

    李白应着人流往实验楼走,心中不免有点小兴奋:终于不用再听生物老师的长篇大论了~

    生物课上的纪律不免有些嘈杂,老师也不太管,只让他们自己熟悉实验器材,只要不弄坏就可以了。

    李白旁边是几个比较八卦的女孩子,正在讨论着什么:“诶诶诶你知道吗听说我们校长经常呆在这里呢~”“是吗?那会不会是个教生物的教授呢?”“哎你们可别乱说,我们的校长可是个……”

    后面的李白没有听进去,原因是因为他瞥到另外一件试验室中扁鹊独自一人坐在那里的身影,他今天换了个黑白条纹的围巾,露出的半张脸上的双眼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桌上的东西,深紫的双眸中透出的是格外的认真。

    李白后来也想通了,就算人家是个gay也不代表就一定要喜欢自己吧,况且自己又不是个gay,为什么别人就非要喜欢自己呢。

    李白正想的出神,但旁边妹子们诡异的笑声使他人忍不住把目光望向她们,“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李白哥哥刚才看着他看的很认真呢~”“嗯嗯,那眼神,没错的话可是十成十的温柔耶。”“啧啧啧,我仿佛闻到了什么大大的JQ~忠犬攻和冷漠受真是有爱啊啊啊~”“咳,哎,那个草真是奇怪啊。”“咳咳,嗯,对,你这就不知道了吧,那可是咱校长花重金往国外买来的,听说校长百般呵护地养了两年,是拿来入药的,那可是他最爱的一株药草呢。”被李白发现的YY妹子们开始尴尬地转移着话题。

    李白蒙蔽得很:???什么玩意?什么JQ草什么有爱攻受?什么?天气好?就今天那雨??

    不过随即李白就不大关心这个了,因为他发现扁鹊抬起了头,正沉眸盯着他,李白先是楞了楞,随即对扁鹊投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没想到扁鹊鸟都不鸟他,低头继续做事了。

    李白无趣似的扁扁嘴,不过说来也怪,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为什么扁鹊会一个人待在实验室里啊?嗯…也许是因为太差劲而被老师罚的吧,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是理科不好的哎~

    李白白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无法自拔.jpg

   

啊啊啊前几天考试没有写文,这几天肥宅不想写文,既然蛋蛋都催我了我还是决定上来码一章[咸鱼]对没错我就是那种不屯文的那种!略略略咬我呀╮(╯▽╰)╭

评论(2)

热度(20)